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大学召开学部换届宣布会,新一届学部主任班子名单公布
2022-06-07 11:05
浙大发布
作者:

  6月2日上午,浙江大学学部换届宣布会在求是大讲堂举行。校长吴朝晖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严建华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傅强宣读学校文件。

  会上,吴朝晖表示,新一届学部主任班子的成立,既是全校学术共同体的一件大事,也是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建立健全现代大学制度,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战略行动。

新一届学部主任班子名单

  人文学部

  主任:许钧

  副主任:杨大春 吴飞

  社会科学学部

  主任:吴晓波

  副主任:毛丹 顾建民 潘士远

  理学部

  主任:包刚

  副主任:许祝安 黄飞鹤

  工学部

  主任:杨华勇

  副主任:严密 邢华斌

  信息学部

  主任:陈纯

  副主任:李尔平 邱建荣

  农业生命环境学部*

  主任:万建民

  常务副主任:喻景权

  副主任:郑绍建

  医药学部

  主任:段树民

  副主任:方向明 何俏军

  *备注:因任期未满,农业生命环境学部不涉本次换届。

  浙江大学学部简介

  浙江大学学部是受学校委托,在学校相应学科领域实现学术分类管理和教授治学的重要组织形式。学部设立学术委员会和学位委员会,实行委员会决策制度,其主要职能为学术规划、咨询、评议、协调。学校共设人文学部、社会科学学部、理学部、工学部、信息学部、农业生命环境学部、医药学部等7个学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