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率队赴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22-05-12 11:10
南开大学
作者:

  为深化战略合作,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促进南开大学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1日,校党委书记杨庆山率队赴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红杰接待了杨庆山一行。

  校党委副书记梁琪、牛文利,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班峰,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坤山,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纪秀荣,南开大学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出版社、历史学院及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杨庆山代表学校向天津出版传媒集团长期以来对南开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拥有先进的编辑出版理念和机制,是出版界的重镇。此次签约对于双方加强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期望天津出版传媒集团能够继续关注南开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果,为南开学子创造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共同为我国文化出版产业发展进步及高校就业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红杰对杨庆山一行到访天津出版传媒集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南开大学作为我国著名高等学府,人才济济,发展建设成果显著,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出版资源“富矿”,欢迎更多优秀南开学子到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实习就业。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携手为我国学术繁荣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签约仪式上,杨红杰、梁琪代表双方签署了《南开大学与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教材和教学内容资源开发、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和开发、数字化转型和媒体融合、干部培训和人才交流、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南开大学文化资源开发等方面开展多渠道、深层次合作。

  当天,杨庆山一行在杨红杰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津读书苑等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