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河南理工大学聘任金双根为学术副校长
2022-04-24 09:58
河南理工大学
作者:

  近日,河南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金双根已被聘任为河南理工大学学术副校长。目前,河南理工大学“现任领导”一栏已经更新。

  金双根简介


  金双根,男,汉族,1974年9月生,籍贯安徽,博士研究生,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欧洲科学院院士,美国电磁科学院院士,欧洲人文与自然科学院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土耳其科学院院士,被评为印度尼西亚教育与文化部“世界级教授”,IUGG会士,IAG会士,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中科院“百人计划”,上海市“领军人才”等。现任河南理工大学学术副校长。长期从事卫星导航、卫星遥感和空间行星探测及应用,做出了多项系统性原创成果,发表SCI论文200余篇,EI检索100余篇,出版著作和教科书10余部,被Nature等引用5000余篇次,H指数大于40,获国家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10余项。担任国际IUGG委员会主席,全球华人导航定位协会主席(2016),国际行星科学协会主席,以及10余本国际期刊主编、副主编和编委,并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4项,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