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邮电大学举行李顺成校友捐赠仪式
2022-04-20 09:21
南京邮电大学
作者:

  4月18日下午,学校举行李顺成校友向南京邮电大学捐赠线上仪式。南京邮电大学1981级校友,北京星际荣耀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广东领越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顺成,校长叶美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志华出席仪式。仪式由张志华副校长主持。

李顺成校友向学校捐赠1亿元

  李顺成校友向母校捐赠1亿元,用于设立顺成教育基金,以支持学校发展建设。李顺成校友和叶美兰校长共同签订捐赠协议。叶美兰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李顺成校友向南京邮电大学捐赠的1亿元并为他颁发捐赠证书。

  李顺成校友一直心系母校,5年前的今天,2017年4月18日,李顺成为母校捐赠的千株丹桂苑正式开园,他也是校训石的捐赠者,76周年校庆跑奖牌的赞助者。李顺成校友在致辞中,感恩母校对自己的教导与栽培、对自己事业的鼓励和支持。在南邮办学八十周年之际捐设顺成教育基金,寓意母校和师生校友们一帆风顺、成绩斐然。作为一名南邮学子,他将始终恪守“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的南邮校训,把事业做好、做强、做大,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气。最后,他祝母校生日快乐,愿母校繁荣昌盛,期母校英才辈出。

  叶美兰校长感谢李顺成校友对母校捐赠的拳拳感恩之心,从满园丹桂飘香的丹桂苑到蕴涵款款深情的考研桂花糕,到捐设顺成教育基金,李顺成校友深情回馈母校,是南邮感恩文化的传承,更是南邮精神的传承。南邮办学80年来,培养了许多像李顺成校友一样的杰出校友,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中国乃至世界的通信事业作出贡献。多年来,从饱含爱心的柚子饭卡到心系育才的安恒基金,再到寄托情愫的战邮广场,校友们心怀感恩之心,向母校捐赠、回馈母校。在学校办学八十周年之际,叶校长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张志华副校长在主持捐赠仪式时,感谢李顺成校友对母校多年来发展倾注的关注和心血,他的事业也与母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李顺成校友对母校的捐赠也正印证了“今天我以南邮为荣,明天南邮以我为荣”这句话,期待南邮与校友共腾飞、再出发。

  广东领越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锋、北京星际荣耀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聘专业记者俞德春,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对外联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财务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