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大学宜兴环保研究院荣获首届江苏省标准创新贡献奖
2022-04-15 09:28
南京大学
作者:

  4月12日,首届江苏省标准创新贡献奖表彰名单公布,南京大学宜兴环保研究院荣获江苏省标准创新贡献奖组织奖。

  江苏省标准创新贡献奖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奖项包括组织奖、个人奖和项目奖,组织奖表彰单位必须取得重要创新成果,贡献突出,是本次评选中最具分量的奖项。

  近年来,南京大学任洪强院士团队积极推进生态环境标准化国家战略,围绕我国水生态环境领域标准化需求,持续开展技术标准化、标准产业化、标准国际化、标准化人才培养等工作,组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水环境技术与装备)、ISO/TC282/SC4(国际标准化组织工业水回用分技术委员会)、ISO/TC224/WG15(国际标准化组织智慧水务工作组)、JS/TC50(江苏省环保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国内外技术标准化平台,主导制定水生态环境领域ISO/国家/行业/地方/团体标准72项,贯通了水处理领域上下游产业、国际和国内开放合作的标准创新生态圈,持续促进创新技术标准化,形成了“标准引领、以基础研究为根,向创造技术、成果转化延伸拓展”的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为高质量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及地方战略需求、强力支撑南京大学世界一流环境学科建设、引领我国水处理产业绿色转型升级和国际竞争力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