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王友国同志任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
2022-04-08 10:57
南京邮电大学
作者:

  近日,经江苏省省委批准:王友国同志任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

  王友国,教授、博士生导师。男,汉族,1968年生,江苏淮安人,中共党员。1989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数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199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原杭州大学)基础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东南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1992年进入南京邮电大学任教,2000年晋升副教授,2007年晋升教授,2012年任博士生导师。

  1997年起先后任南京邮电大学基础课部副主任、应用数理系副主任、数理学院副院长、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兼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2018年12月任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2022年3月任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目前,兼任江苏省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南京数学学会副理事长、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

  1992年获浙江省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2006年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012年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

  长期从事智能信息处理、统计信号检测与估计、在线社交网络信息传输与控制、随机共振理论与应用、分析数学、数学创新教育与教学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近年来主持和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课题,发表论文90余篇,其中SCI、EI收录50余篇。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1997年、2011年、2017年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013年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021年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