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李军锋同志任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
2022-04-01 09:36
北京建筑大学
作者:

  3月29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召开干部会议。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强田同志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李军锋同志任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书记,姜泽廷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革同志主持会议。李军锋同志、张大玉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李军锋,1973年2月出生,男,中共党员,陕西三原人,研究员。2010年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1991年,就读于北航机械学院(原制造工程系)飞行器制造专业;1995年,毕业留校任95级本科生辅导员;1996年,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制造工程系分团委副书记;历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处长,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等职务;2017年1月,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2022年3月,任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60565739 2020-07-13 10:35
SRC-1260565739 2020-06-19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