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捐资500万!中国一汽助力吉林大学疫情防控!
2022-03-28 09:56
吉林大学
作者:

  3月19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向吉林大学捐赠防疫专项资金500万元,真情诠释守望相助的兄弟情谊,持续展现校企合作的先行典范。

  为支援吉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吉大的同城友邻、合作伙伴、同源兄弟——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专项资金500万元。七十多年来,吉大与一汽集团共拥一片热土,共享一片蓝天,联合培养新时代汽车人才,携手推动产学研协同攻关,共同打造产业与人才“双高地”,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共同为吉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着力量。面对疫情,来自一汽集团的守望相助,不仅感动着奋斗中的吉大人,更再次推升了吉大师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动力。

  这个三月,全体吉大人以敢战必胜的勇气与决心,积极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这是全体吉大人迎来的一场“大考”,也是所有关心关注吉大的社会各界并肩参与的一场“战役”,在吉大人全力奋战的同时,来自海内外校友、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和团体的爱心捐赠,如温暖的春风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我们更加相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去的坎。阴霾终将过去,吉大校园终将迎来又一季花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吉林大学 2022-06-10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