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传媒学院和泰国东方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2-03-16 09:43
浙江传媒学院
作者:

  3月10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与泰国东方大学举行视频会议,校长徐小洲和泰国东方大学瓦查林·嘎沙拉校长出席会议并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设计艺术学院、泰国东方大学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前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参赞秦裕森参加会谈。

  徐小洲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中泰两国友谊深厚,合作源远流长,两校的文化、设计和管理等学科专业相近,他希望在加强文化艺术类优势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合作的同时,进一步深化拓展工程、教育等专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两校的教育交流,共同为构建两国友谊的桥梁、文化的桥梁和育人的桥梁贡献力量。

  瓦查林·嘎沙拉表示,泰国的艺术文化受中国文化影响深远,能与艺术发源地院校进行合作,进而有更多文化、学术上的交流,对两校发展意义重大。东方大学十分重视与浙江传媒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期待两校合作获得圆满成功。

  前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参赞秦裕森作为见证者出席视频会议,他表示,两校合作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期待未来两校能为中泰的文化合作交流添砖加瓦。

  据了解,泰国东方大学始建于1955年,是一所拥有在校生2万余人的综合性大学,学校规模和办学质量在泰国名列前茅。学校设有15个院(系),包括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研究生院、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其中,艺术学院是该校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6-02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