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获赠百万 用于鼓励学生科研创新
2022-03-11 11:20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3月9日上午,动科学院发展基金-科润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科润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杰校友向学校捐赠100万元,支持学院学科建设,鼓励学生科研创新。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出席捐赠仪式。动科学院副院长王军军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

  动科学院院长呙于明代表学院感谢科润生公司的善举和对学院的支持。他表示,科润生公司的母校情怀令人钦佩,校友是一支重要力量,学院、学科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院企双方以本次捐赠为新起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加强产学研合作,服务国家畜牧业、饲料行业发展,共同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企业。

  徐杰代表公司感谢母校和学院的培养以及在创业初期给予的无私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科润生公司的核心团队均来自中国农大。他表示,回到母校倍感荣幸也非常激动,公司起源于农大、成长于农大,感恩母校、回馈母校一直是科润生的企业文化,科润生将致力于成为健康技术产品服务的提供者,保持踏实心态,注重人才培养,加强科技研发,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张东军对科润生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捐赠是优秀校友干事创业的典范,是校企合作共赢的典范,是校友感恩回馈母校的典范。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在“双一流”大学建设中,校友的分量越来越大。强农兴农既是农大师生、也是农大校友的共同使命,校友捐赠的育人内涵和教育意义远大于捐赠本身。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学习校友们创业干事、奋斗不息的精神,传承和发扬农大人的优良传统,服务三农,报国兴农,为实现农业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签字仪式

张东军向徐杰颁授捐赠证书

  会上,科润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农大教育基金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三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张东军为科润生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主任马秋刚与徐杰共同为首届科润生励志奖获奖学生颁奖。马秋刚教授还介绍了院企合作的情况,展望了未来的发展前景。

合影留念

  科润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戎晓平、技术服务总监张辉、动保事业部总经理刘文彬、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王海民,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金有、项目主管朱章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动科学院张建云教授、赵丽红副教授、黄世猛副教授,分团委书记杨威、专职辅导员沈其林、沙漠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4 11:3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0 14:0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02 11:25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5-3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