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潭大学与金龙集团开展校企战略合作
2022-02-24 09:42
湘潭大学
作者:

  2月21日上午,湘潭大学与金龙集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产学研用基地授牌仪式在金龙集团总部举行,校长李伯超,副校长盛明科、葛飞,金龙集团董事长毛冰花、高级副总裁周红旗,以及湘潭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和金龙集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伯超与毛冰花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此前,校企双方在环保节能、技术攻关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并结出了累累硕果。本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既是双方之前良好合作的继续,更是双方强强联手的全新开始。双方将在科研平台共建、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进而构建起产教融合、人才互通、校企共创、资源融通的合作双赢新格局,共促发展,共赢未来。

盛明科与周红旗为湘潭大学产学研用基地揭牌

  毛冰花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战略合作签约,双方进一步构建起科研合作、技术攻关、平台共建、成果转化、人员互聘、人才培养有机结合的合作新路径,携手创新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李伯超表示,校企双方要秉承“长期合作、相互促进、平等协商、互利共赢”的原则,调动和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推进深层次合作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共赢发展。

  李伯超一行还参观了金龙电缆生产车间、集团形象展厅,详细了解了金龙集团发展历程、生产工艺、科研实力、战略规划等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