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电子科技大学与成都市金牛区举行区校合作工作推进会
2022-01-29 10:29
电子科技大学
作者:

  1月20日,成都市金牛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开敏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曾勇、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就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进行交流。随后,双方举行区校合作工作推进会,讨论全面战略合作细节。金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智太,副区长吴昊参加座谈。

  罗开敏表示,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希望能够按照“优势互补、互惠双赢、深化合作、协同创新、务求实效”的原则,依托九里堤校区建设未来产业科技园,深化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和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实施产业“建圈强链”行动,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利用电子科大的学科资源、人才资源和校友资源,助力金牛区“天、地、人”产业布局的快速发展和战略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加快打造“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

  靳敏说,成电诞生在成都,扎根在成都,并积极利用自身电子信息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她介绍了学校对推进区校战略合作的有关考虑和规划,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和金牛区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九里堤校区的潜力,将九里堤校区打造成一张靓丽的名片,为金牛区和成都“十四五”期间乃至更长时期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座谈会上,九里堤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成都市金牛区与电子科技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方案》(建议稿)的详细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合作内容、合作模式、运营方案、政策支持、时间进度安排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金牛区政府办、金牛坝科技服务功能区管委会、经信局、住建和交通局、新经济和科技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九里堤街道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发规处、科研院、合作发展部、资产公司、九里堤校区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 2022-05-24 11:59
电子科技大学 2022-04-28 11:28
电子科技大学 2022-04-18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