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入选教育部首批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2-01-25 09:22
东北大学
作者:

  近日,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了首批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名单,共33所高校入选。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入选首批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重点领域为行业应用软件。

  东北大学软件学院以“行业应用软件”作为申报方向,聚焦智慧健康和金融科技,联合金证科技和东软集团两家企业共同申报完成。此次获批是对软件学院近20年来大力发展协同育人、产教融合,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的特色化精英软件人才等工作给予的高度肯定。

  据悉,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继续以“开放、包容、求是、创新”为办学理念,聚焦行业应用软件领域,深化产教融合,强化产业输出导向,创新培养模式,完善保障体系,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培养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的特色化精英软件人才,为国家软件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东北大学 2022-03-29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