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大学荣获21项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07 09:38
兰州大学
作者:

  近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对120个获奖成果项目予以表彰,其中包含特等奖20项、一等奖40项、二等奖60项。

  本次评选中,兰州大学组织推荐的成果项目20项均获奖项,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5项,另有合作项目获二等奖1项。

兰州大学2021年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是彰显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指标。本次获奖成果是学校长期以来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升内涵建设的体现,充分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学校将以此次教学成果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深化教育改革和教学研究,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