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交通大学召开行政副职换届、部分校领导变化宣布会议
2022-01-04 13:57
西南交通大学
作者:

  据西南交通大学官网消息,2021年12月31日,西南交通大学召开会议完成行政领导班子副职换届工作,免去朱健梅、蒲云、冯晓云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常委、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职务,免去沈火明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职务,任命沈火明为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任命刘长军、康国政为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大学委员、常委,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任命杨爱华任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姚发明、周仲荣、何川继续连任,无变化。

  沈火明

  沈火明同志,1968年生,江苏苏州人,199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工程力学专业,1993年获西南交通大学一般力学专业硕士学位,2005年获西南交通大学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06年晋升教授。历任力学学院副院长、力学学院党委书记、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党委常委兼组织部部长、校党委常委兼峨眉校区校长等。

  刘长军

  刘长军同志,1977年11月生,汉族,黑龙江兰西人,副教授,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99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校党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人事处处长等职务。

  康国政

  康国政同志,1969年8月生,汉族,贵州遵义人,教授,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博士生导师。1997年12月参加工作,先后任西南交通大学应用力学与工程系教师、系副主任,力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院长,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等职务。

  杨爱华

  杨爱华同志,1966年4月生,汉族,四川大邑人,研究员。1987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任西南师范大学生物系教师,党委组织部干部、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电教系党总支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文学院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等职务。2019年7月至今,担任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59557453 2022-03-18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