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迎来新院长
2022-01-04 11:14
中国政法大学
作者:

  2021年12月31日,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召开学校聘任决定宣布会议,刘艳红教授任院长。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常保国,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敏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研究所所长、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高浣月宣读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刘艳红同志任职的通知》(法大发【2021】213号)。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经学校2021年12月24日第26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任:刘艳红同志为刑事司法学院院长。随后高浣月介绍了刘艳红教授的基本情况,刘艳红教授曾长期担任东南大学法学院院长,有先进的办院理念和丰富的管理经验。相信在刘艳红院长的带领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必将取得长足的发展。她代表校党委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勤政廉洁,攻坚克难,力争在学科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上再上新台阶。

  刘艳红院长作了表态讲话。感谢校党委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信任,感谢全院老师的支持,并承诺在校党委领导下履行好岗位职责,团结全院同志,共同努力把学院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

  作为联系刑事司法学院的校领导常保国副校长对半年来王志远教授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履行院长职责表示感谢。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树立明确的目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多个方面作出新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