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中央民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16 09:33
中央民族大学
作者:

  12月10日下午,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中央民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知行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家财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艳丽主持签约仪式。

  郭广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他表示,经过70年的发展,学校已建设成为践行政治立校的重要高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阵地、培养各民族优秀人才的重要基地、民族理论政策研究的重要基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基地。这次与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办“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是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开放办校”战略,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共同推动民族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之一。项目将依托学校优质教学资源,规范办学,严格管理,人性化服务,确保“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

  程家财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该中心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及留学服务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对接中央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实际需求,在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国际化高素质人才培养、拓展出国留学渠道等领域探索务实合作。助力提升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化水平,为学校对外开放办学注入活力。希望双方在“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建设上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推动项目特色发展,规范发展。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哲、中心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人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6-14 11:30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5-26 10:20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5-13 13:46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4-12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