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大学信息安全产业学院揭牌
2021-12-14 10:38
广西大学
作者:

  12月8日,广西大学信息安全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

  广西大学信息安全产业学院由广西大学、奇安信集团公司、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西数字奇安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等五家单位共同申报,于2021年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成立,目标是面向广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培养培训高水平信息安全人才、开展信息安全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输出信息安全服务能力等。

  广西大学信息安全产业学院的建设,将有力促进我校信息安全专业一流人才培养,推动信息安全研究与技术开发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55231231 2022-05-11 10:09
SRC-755231231 2022-04-18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