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四川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1-12-14 09:16
四川大学
作者:

  12月8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四川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望江校区明德楼举行。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孙建军,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涛;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副校长梁斌、褚良银,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王建国代表学校对孙建军厅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四川自然资源和生物多样性丰富,川大在自然资源领域具有人才、学科和科研优势,希望双方瞄准国家和四川自然资源发展需要,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学校将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优势,与省自然资源厅在国土空间规划等方向共同开展卓越工程师培养,共建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孙建军代表省自然资源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在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特别是生物多样性等领域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规划。他说,四川大学是国家布局在西部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力强劲。省自然资源厅高度重视与川大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在国土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的实质性合作,服务四川高质量发展。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田文副厅长与褚良银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围绕自然资源领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攻关、政策研究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仪式上,四川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与我校建筑与环境学院签署《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双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风景园林(国土空间规划方向)专业学位研究生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