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韩军伟教授当选IEEE Fellow
2021-12-08 10:21
西北工业大学
作者:

  近日,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宣布全球共265人新当选IEEE Fellow,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韩军伟教授因在“视觉显著性检测和图像理解”领域做出的贡献而成功当选。

  IEEE全称“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是当今世界电子、电气、计算机、通信、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领域最著名、规模最大的非营利性跨国学术组织。该协会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0多万会员和39个专业分会,是信息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创新驱动源之一,其各专业分会的出版物是国际上最具权威性的学术刊物,是各国电子电气领域科学家和学者发表最新研究成果的首选之一。

  IEEE Fellow即IEEE会士/院士,为该协会最高等级会员,是IEEE授予成员的最高荣誉,在学术科技界被认定为权威的荣誉和重要的职业成就,每年由IEEE同行专家在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中评选出,当选人数不超过IEEE会员总人数的0.1%。由于每年当选的IEEE Fellow数量较少,当选科学家基本都是在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内取得重要成就的杰出科学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2-10-17 15:11
西北工业大学 2022-10-10 09:47
西北工业大学 2022-10-08 12:10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9-26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