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大学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08 09:29
北京大学
作者:

  12月6日上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思东,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捷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在临湖轩会见了王思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文,校长助理、总务长董志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郝平向太平保险集团多年以来对北京大学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太平保险集团助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尤其是对金融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视给予高度评价。郝平表示,双方此前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不断提升合作质量、扩大合作范围,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合作。

  王思东表示,北京大学自诞生之日起就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百廿校史上人才辈出、群星灿烂,是我国高等教育的标杆。太平集团希望与北京大学延续双方优良合作传统,在智库咨询、科技成果孵化、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继续为北大师生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保障,为北大“双一流”建设提供助力。

  在郝平、王思东等人的见证下,张平文与朱捷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会见前,王思东一行到校史馆参观了百年校史展览和“信仰百年,初心如一——北京大学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专题展览。

王思东一行参观校史展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