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当选为新一届江苏省省委委员
2021-11-30 11:29
东南大学
作者:

  11月27日上午,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江苏省委员会和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当选为新一届江苏省省委委员。

  此次大会是江苏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主题,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成就,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实现综合发展实力显著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显著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共同富裕水平显著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显著提升。

  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教授王建国,“抗疫英雄”、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黄英姿也作为省党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