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获批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2021-11-10 14:1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作者: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3号),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正式获批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仪器科学与技术学位点获批成为博士学位授权点。此次学位授权审核中,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是北京市唯一一所获批可开展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十三五”期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凝聚学科兴校的发展共识,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差异化发展,学科实力不断增强。2018年7月,学校成为北京市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此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获批是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办学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全校师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乘势而上,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弘扬“建最好的大学,做最好的自己”的发展共识,全面推进“五个环境建设”,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为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