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骆少明任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2021-11-05 11:21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

  近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官方网站现任领导一栏更新显示,骆少明任学校党委书记。

骆少明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1988年毕业于重庆大学压力加工专业,获学士学位。

  1991年毕业于重庆大学压力加工专业,获硕士学位。

  1998年毕业于重庆大学固体力学专业,获博士学位。

  1999年至2001年在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1991年6月至1998年6月在重庆大学工作,1993年晋升讲师,1995年任压力加工教研室主任,1996年晋升副教授。

  1998年7月至2002年1月在汕头大学工作,历任教务处副处长、图书馆副馆长(主持工作),2001年12月晋升教授。2001年获评为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2002年2月起在广东工业大学工作,任教授、机械工程硕士生导师。2003年12月任教务处处长兼学位办副主任,2007年11月当选校党委委员。

  2006年11月至2007年12月,参加中组部、团中央组织的“博士服务团”,在广西百色市挂职任副市长 。

  2009年1月起任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任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院长,教授 。

  2012年7月,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其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院长职务。

  2018年9月至2021年任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党委副书记、校长。

  2021年任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