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海洋大学-斯坦德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2021-11-04 14:08
中国海洋大学
作者:

  11月3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斯坦德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举行。学校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剑敏,斯坦德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坦德”)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张威等出席仪式。根据捐赠协议,斯坦德自2021年起,连续10年,捐资支持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

  王剑敏对斯坦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热心公益、襄助教育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讲到,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背景下,高校转变办学理念的新方向之一就是要瞄准社会前沿,与社会各界深度互动联合,加强实践育人。作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第二课堂,公司与学校在医药领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理念和愿景有着极高的契合度,期待校企双方深入协作凝聚合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张威简要介绍了斯坦德的发展历史,对海大学子勤恳踏实、刻苦钻研的优秀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斯坦德的海大人现已成长为公司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希望以此次捐赠签约为契机,吸引更多海大优秀学子关注、了解、加盟斯坦德;也期待斯坦德与学校继续深化沟通交流,探索更多互动领域,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仪式由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召芳主持,王剑敏与张威签订捐赠协议,并向其赠送捐赠证书。斯坦德有关负责人,学校医药学院、教育基金会办公室等有关同志参加仪式。

王剑敏(前排左)代表学校向张威赠送捐赠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5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2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5-2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