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海洋大学-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2021-11-03 16:44
中国海洋大学
作者:

  11月2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举行。学校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剑敏,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川建设集团”)总裁潘维强,中国海洋大学校友会土木工程行业分会(以下简称“土木分会”)会长、青岛建设监理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军等出席仪式。

  王剑敏对海川建设集团捐赠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讲到,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要与社会实践结合,更要与社会需求接轨。作为美丽岛城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海川建设集团扎实奋进、砥砺前行,已成长为行业领域的中坚力量。期待校企双方以交流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同频共振、协作共赢,为社会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潘维强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对学校长久以来给予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海川与海大渊源已久、情谊颇深,海川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海大输送的高品质人才。海川建设集团将积极履行企业担当,尽己所能回馈社会,不断助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也期待校企双方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共谋发展。

  薛军代表土木分会对此次捐赠签约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讲到,能够为此次捐赠的促成贡献力量,土木分会感到十分骄傲与自豪。分会将继续发挥在凝聚校友力量、汇聚社会资源等方面的作用和优势,更好地服务校友进步、服务母校发展。

王剑敏(前排左)代表学校向潘维强赠送捐赠证书

  仪式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召芳主持。王剑敏与潘维强签订捐赠协议,王剑敏向潘维强赠送捐赠证书。海川建设集团有关负责人,土木分会有关人员,学校西海岸校区建设指挥部、教育基金会办公室等有关同志参加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5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2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5-2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