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新一轮绩效评价中获评良好
2021-11-01 15:15
华北电力大学
作者:

  近日,科技部、教育部发布了《科技部 教育部关于发布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科技部会同教育部委托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对115家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了绩效评价,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本轮绩效评价中获评“良好”,取得了长足进步。据悉,本轮115家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22家、“良好”36家、“合格”40家、“较差”17家。

  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陆续获得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实习基地、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国际合作引智创新基地、工信部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第二批)、北京市小企业创业基地、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北京市重大能源科技创新基地、北京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集聚发展示范区等国家和省部级资质。园区依托“公益性+专业化+市场化”的服务体系和线上线下双轨融合的服务平台建设,逐渐形成了适应能源电力行业的园区运行模式和特色品牌。

  下一步,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结合绩效评价指导意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不断加强园区的规范化管理和能力建设,推动形成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五位一体的功能布局,向着建设具有能源电力特色的“世界一流国家大学科技园”目标不断迈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