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陈国龙任福州大学党委书记
2021-10-25 14:02
福州大学
作者:

  日前,经中共福建省委研究决定,陈国龙同志任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

  人物经历

  1992年3月毕业于福州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数学专业,获得硕士学位。

  2002年4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获得博士学位。

  2002.12到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师从陈火旺院士做博士后。

  2007年1月完成博士后研究。

  曾任福州大学科技处处长、福建省科学工程计算重点实验室主任、福州大学先进计算及其应用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福州大学副校长。

  学术兼职

  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计算机学会电子商务与办公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运筹学会模糊信息与工程分会委员。

  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

  任《J. Wireless Personal Communications》、《Soft Computing》、《计算机学报》、《电子学报》、《通信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等国内外刊物的审稿专家。

  福州大学新一代网络技术研究所名誉所长、福建省网络计算与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名誉主任、福州大学先进计算及其应用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福建省网络计算与网络内容分析创新团队带头人、福州大学数理与信息科学学部主任。

  2021年10月,任福州大学党委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22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