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政法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2021-10-22 09:44
中国政法大学
作者:

  10月15日、16日,副校长常保国赴大连和沈阳代表学校与辽宁警察学院、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10月15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与辽宁警察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常保国与辽宁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李锦奇,院长孟翔飞,副院长米佳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两校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原则,将在刑事科学技术、侦查学、证据科学、刑事法学等领域共同开展研究,合作举办在职教育培训,为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提供便利和指导。

常保国与孟翔飞为“中国政法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10月15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与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王维东,院长关飞,党委副书记孔庆平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法治培训、同等学力教育、地方法治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常保国与关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6日上午,常保国出席首届“辽沈法治论坛”开幕式并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王轶等代表论坛支持单位致辞。出席论坛期间,常保国与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成林、副检察长吴言军、辽宁公安司法干部管理学院院长关飞等校友进行了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15259525 2022-01-04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