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华为UCD中心用户体验设计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2021-10-21 13:38
湖南大学
作者:

  10月20日上午,华为和湖南大学“用户体验设计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副校长谢赤、华为UCD中心部长赵业共同为该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双方代表签约

  湖南大学和华为公司自2014年以来,已在网络、终端和企业服务等多个领域,围绕体验设计,在数据、工具、平台、标准四个层次,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完成联合设计研究项目20余项,为联合创新中心奠定了基础。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联合课程、合作工作坊、联合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联合设计研究项目、学术创新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华为UCD中心,全称User Centered Design,是公司用户体验设计能力中心,由心理学、工业设计、交互设计、计算机科学等综合背景人才组成,其设计范围覆盖了电信运营商、企业、消费者多个领域。

  揭牌仪式结束后,联合创新中心开展第一次研究课题交流会,华为UCD中心、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湖南大学 2022-03-25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