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州市政企代表团访问大连理工大学
2021-10-21 11:29
大连理工大学
作者:

  10月19日上午,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率常州市政企代表团来访大连理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永臣在伯川图书馆多功能厅会见客人。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孝军出席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研究开发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大连理工大学江苏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永臣对梁一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本次对接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拓展合作领域,发挥大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常州“智造名城”高质量发展。

  梁一波表示,常州与大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大连理工大学江苏研究院坐落常州,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常州正以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提供创新平台,希望能与大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更多的科技项目和创新人才落户常州。

  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旭和中共常州科教城工作委员会委员、常州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路军方代表双方签署《关于支持大连理工大学江苏研究院改革的协议》。

  会后,常州市政企代表团参观了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6-08 09:16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5-22 11:18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5-10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