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校长张希会见长春市朝阳区领导
2021-10-21 10:13
吉林大学
作者:

  10月18日下午,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校长张希在中心校区鼎新楼会见长春市朝阳区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左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庞国忠,区长许军,区政协主席邴晓君一行。双方共叙传统友谊,就巩固深化已有合作成果,积极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姜治莹代表学校对朝阳区代表团来吉林大学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朝阳区长期以来对吉林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建立的深厚友谊、合作共建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朝阳区是长春市首善之区,是长春市经济、科技与文化中心城区,吉林大学多个校区坐落在朝阳区,加强校地合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当前,学校正处于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吉林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吉林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学术底蕴深厚,结合朝阳区发展需求,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共同打造校地融合发展的典范。

  左毅对吉林大学的科研成果、育人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吉林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的重点高校,具有鲜明的学科优势和学术特色,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简要介绍了朝阳区发展情况及未来建设前景,并表示期待朝阳区与吉林大学加强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科技优势,为朝阳区提供科研、智力和人才等方面的支持。

  朝阳区委副书记焦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刘通,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党委常委、副校长边铁,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吉林大学 2022-06-10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