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央民族大学和北控水务集团人才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举行
2021-10-19 11:07
中央民族大学
作者:

  近日,中央民族大学与北控水务集团的人才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海淀校区3号办公楼一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冒建华代表双方签约揭牌并分别致辞。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交流、科学技术发展与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宋敏在致辞中表示,中央民族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始终受到党和国家历届领导集团的关心和重视,学校始终传承红色基因初心不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工作方针,以服务国家战略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己任,十分希望双方未来可以构筑校企之间的良好的人才流动机制,促进双方的技术攻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和科技支持。

  冒建华在致辞中表示,自2018年之后企业初步向技术型企业转变,急需大量人才和技术支持,十分高兴与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进行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他强调,中央民族大学与北控水务集团具有共同的价值理念和使命担当,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创建一个新模式,为推动我国环境保护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周宜君教授主持会议。周宜君对北控水务集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此次合作的缘起与合作基础。她表示,双方从科技理念、合作理念,到技术合作需求都有着较高的契合度,相信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全方位合作上会有很好的产出。

  学校国内合作处处长白勇、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张继伟、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严、北控水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薛晓飞、北控水务研究院部门经理秦伟伟、北控水务研究院高级经理刘琴以及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相关老师和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6-14 11:30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5-26 10:20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5-13 13:46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4-12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