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刘祖文任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
2021-10-18 13:5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井冈山大学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宣布关于学校党委副书记任职的决定:刘祖文同志任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

  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 刘祖文

  刘祖文,男,汉族,1969年9月生,中共党员,江西省吉安县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

  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工程专业认证委员会环境工程专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位论文评审专家。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和江西省水利厅、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委托的各类纵、横向科技项目20多项;在Soil & Sediment Contamination, Bioresource Technology, Water Science & Technology, Green Chemistry, Science of Total Environment,《稀土》及《中国稀土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CI、EI等检索收录30余篇;出版《离子型稀土矿区土壤氮化物污染机理》、《离子型稀土矿区土壤重金属铅污染特性及修复》、《煤磨机噪声控制技术》专著3部和《水景与水景工程》教材1部,获江西省教学成果一、二等奖3次。

  1990.09--1994.07  南方冶金学院建设工程系安全工程专业本科学习

  1994.07--1996.07  南方冶金学院大一科、建设工程系任政治辅导员

  1996.07--2001.04  南方冶金学院建设工程系教师(其间:1996.09-1999.06南方冶金学院建设工程系采矿工程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2001.04--2004.11  南方冶金学院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

  2004.11--2010.05  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兼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主任(其间:2002.09-2006.06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安全技术及工程专业攻读博士学位;2006.08-11中共江西省委党校第2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10.05--2011.06  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

  2011.06--2014.01  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

  2014.01--2016.01  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其间:2014.08 北京大学第15期江西中青年优秀专家培训班学习)

  2015.12--2016.01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委员

  2016.01--2018.12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其间:2018.9 -10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7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习)

  2019.01--2019.11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任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2019.12--2021.09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任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其间:2020.9-10被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担任十四届省委第九轮巡视第三巡视组副组长)

  2021.09-     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