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师范大学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请报告论证会
2021-10-17 18:45
山东师范大学
作者:

  10月7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在千佛山校区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请报告论证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厅长唐波,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基础研究处处长王钟伟、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李连文,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助理邢力刚,齐鲁制药集团副总裁张明会等出席论证会。校长曾庆良会见了与会专家,论证会由副校长王传奎主持。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材料工作组及科学技术处相关同志参加。

  唐波表示,省部共建实验室建设应结合地方产业特色规划,引领产业发展,符合山东省十强产业发展需要,以山东师范大学为首、三家共同申报的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围绕建设目标和任务,坚持分工协作、优势互补,突出产学研深度融合,已经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要围绕重大科学问题,按照为什么建、怎么建、建什么的逻辑架构,明确总体规划,充分发挥三家共建的优势,瞄准主要问题和研究方向,围绕产学研一体化推进,在充分挖掘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强化人员和条件保障,切实提升申报材料质量。

  王传奎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晰职责、协同攻坚、科学施策,充分把握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有利契机。全体科研人员要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完善并形成高质量申报材料,确保圆满完成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建设任务。

  论证会上,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李平汇报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