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工业大学举行天工创新学院首批导师聘任仪式暨人才培养交流会
2021-10-13 09:42
天津工业大学
作者:

  2021年10月8日,天津工业大学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天工创新学院首批导师聘任仪式暨人才培养交流会。常务副校长陈莉,副校长姜勇、刘义出席,天工创新学院首批导师,教务处、天工创新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天工创新学院院长王春红主持。

  会议伊始,陈莉常务副校长致辞。她对受聘的20位导师表示祝贺和感谢,她指出,“天工创新班”实施“基础-专业-创新”梯次推进的培养方案,实行学分制和个性化培养模式,成立天工创新学院的意义重大。学校高度重视天工创新学院的导师队伍建设。陈莉常务副校长结合天工创新学院导师工作职责,对导师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导师们要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用高尚的道德情怀、高端的学术知识、高超的学术造诣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导师们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学校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随后的人才培养交流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天工创新学院副院长刘芳,天工创新学院副院长魏黎,天工创新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李静分别就《天津工业大学“天工创新班”人才培养改革项目实施方案》《“天工创新班”导师制实施办法(草案)》《“天工创新班”课程体系设置(草案)》《“天工创新班”指导性教学计划(第一学年)》进行了解读,并和各位导师就人才培养过程、培养方案设计、指导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聘任仪式暨人才培养交流会是天工创新学院成立以来的一次重要会议,标志着天工创新学院导师制正式实施启动。本次会议也为天津工业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供了一个交流思路、解答疑问和完善方案的高端平台,有助于天工创新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95670480 2022-01-04 11:13
SRC-1395670480 2021-12-30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