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公示: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等七所民办本科学校变更举办者、变更办学地址
2021-09-27 11:10
教育部
作者:

  9月27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了《关于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等七所民办本科学校变更举办者、变更办学地址的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7日至10月11日。

  一、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举办者由“遵义医科大学、遵义市永恒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变更为“遵义医科大学、高科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二、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举办者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长沙九芝堂(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中盛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举办者由“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松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大连理工大学、百年基业(大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办学地址由“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西路31号”变更为“辽宁省大连市保税区广宁路1号”。

  四、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举办者由“孙承武(自然人)”变更为“山东山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五、黑龙江财经学院举办者由“黑龙江德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康福来药品有限责任公 司”变更为“黑龙江德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六、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办学地址由“沈阳市东陵区白塔街380-1号”变更为“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七、 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学地址由“大连市金州区城南路15号”变更为“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学府大街117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