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师范大学阳谷县校地合作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2021-09-27 09:27
山东师范大学
作者:

  9月22日上午,阳谷县委副书记、寿张镇党委书记田学超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项目对接。省委原副秘书长、农工办原主任王泽厚应邀参加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唐洲雁会见来宾,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新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贾海宁主持。

  唐洲雁代表学校对王泽厚、田学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阳谷县与山东师范大学开展校地合作发展表示祝贺。他指出,阳谷县历史悠久,资源充裕,尤其是农业基础稳定,工业基础雄厚;山东师范大学科研、人才资源优势突出,校地双方具备广阔的合作前景。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此次由党委统战部牵线达成的校地合作项目,是又一次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多方共赢的具体体现,希望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校地双方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合作走深走实。

  田学超简要介绍了阳谷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回顾了去年9月与学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合作项目落地及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依托学校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开展的校地合作项目,就是希望借助学校的智库、人才优势,助力阳谷县打造乡村振兴鲁西样板,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新篇章。

  张文新在参加座谈时指出,大力发展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学校有责任、有实力、也有信心主动担当,积极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加大协同创新力度,强化学科交叉融合,打造创新团队,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他预祝双方后续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座谈会上,学校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商学院副教授梁春梅就有关合作项目的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泽厚等与会人员就项目的政策环境、研究方向、实施保障、成果产出方式等进行了研讨论证。

  社会科学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商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项目组成员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