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喻鹏捐赠3000万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2021-09-08 09:29
华中科技大学
作者:

  9月6日,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喻鹏向学校捐赠3000万元用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梧桐语问学中心举行。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公司董事长、校友黄立,武汉美联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吴文刚,湖北省政协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海外楚商联合会会长、湖北省侨联副主席、伟鹏集团董事长喻鹏,校党委书记、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会长邵新宇,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许晓东参加签约仪式。

  喻鹏在致辞中表示,自己一家人与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如今能为学校发展助力,是自己应尽的责任。喻鹏希望此次捐赠能为学校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及师生发展提供奖励资金,更好地培养优秀人才、助力成果转化。

  喻鹏夫人、校友梁向女士通过视频表示,对于此次捐赠感到非常自豪,愿伟鹏集团与华中科技大学携手并进,共赴美好未来。

  邵新宇对喻鹏校友助力母校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会用好这笔捐款,切实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学校也将继续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创造学校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20 09:42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06 10:13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4-28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