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刘鸣同志任珠海科技学院校长
2021-09-07 13:33
珠海科技学院
作者:

  9月2日下午,珠海科技学院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刘鸣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因年龄原因,经付景川同志本人申请、学校党政联席会讨论、理事会审议通过,决定免去付景川同志的珠海科技学院校长职务,任命刘鸣同志为珠海科技学院校长。

  刘鸣同志个人简历:

  刘鸣,1957年9月出生于四川省苍溪县,研究生毕业,1991年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博士学位,1989年和1996年在日本千叶大学和筑波大学访学,1995年担任华南师大心理学系主任,其后担任华南师大人事处长、国际文化学院院长、2001年任副校长、2008年任校长兼党委副书记,2017年9月离任,后担任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至2021年3月离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心理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全国心理学会理事。主要从事教育心理学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