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首栋建筑封顶
2021-08-26 15:24
河海大学
作者:

  8月21日,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F4宿舍楼举行封顶仪式,河海大学副校长陆国宾以及新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河海大学、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长荡湖控股相关领导为封顶大楼浇筑第一锹混凝土,F4学生宿舍楼正式封顶。该宿舍楼层高6层,建筑面积16011.97㎡,共计346间宿舍,预计可容纳学生1384人,该单体于2021年4月28日开工,历时3个月余顺利完成封顶任务。

  新校区近期工程共计52栋建筑,目前已开工建设46栋,校园面貌已初具雏形。根据建设计划,2021年9月30日前将完成6层及以下建筑主体封顶,12月30日前完成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科研办公楼、体育场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等所有单体建筑的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