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大昌平新校区9月6日正式启用,计算机系为首批入驻单位
2021-08-23 15:13
北京大学
作者:

  8月19日下午,北京大学昌平新校区工作进展汇报会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等校领导听取昌平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计算机系等9个相关单位的工作进展汇报并讲话。常务副校长龚旗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宝剑,副校长黄如,校长助理、秘书长孙庆伟,校长助理、总务长董志勇出席会议。龚旗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邱水平强调,昌平新校区是北大近年来建设的第一个真正的大规模新校区,也是学校面向未来的重大战略部署。他感谢计算机系作为首批单位入驻,并对相关部门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在增加入驻师生的满意度上下功夫,同时鼓励校内各单位到新校区交流参访,营造良好氛围。安全工作是新校区重中之重,必须加强工作力度,确保零事故。要通过多种方式做好师生往返新校区与燕园等校区的交通保障工作。要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及时调整各项管理措施,让师生不断感受到新校区的变化。

  郝平指出,要通过完善各项管理体制机制让昌平新校区的工作高效运转起来,各部门要通力配合,统筹谋划,从各方面全力支持入驻单位教学、科研顺利开展。要充分利用新校区条件,鼓励机关和各单位到新校区去举办相关会议、活动。要加强学生服务引导,辅导员、班主任要全方位关心新校区的每一位学生,要精心组织,丰富入驻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保卫部门要尽快将人员配备到位,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要加强对新校区的介绍和宣传报道,让全校师生对新校区有更多的了解。

  据悉,北京大学昌平新校区即将于今年9月6日正式启用,迎来第一批师生入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