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与牡丹江市签署人才合作协议
2021-08-09 16:26
清华大学
作者:

  8月6日上午,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出席黑龙江省校合作线上推进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并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委市政府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线上集中签约仪式

  清华大学等46所国内“双一流”高校参加此次线上集中签约仪式。国家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二级巡视员晁桂明在会上致辞,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出席并讲话,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莹主持并作深化省校合作引进人才的推介。

胡昌升讲话

  胡昌升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高校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双一流”高校作为我国高等教育的“第一方阵”,是国家科技创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欢迎大家为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更好推动黑龙江全方位振兴。

  会上,高校领导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将积极支持和推动与黑龙江省校合作战略,切实把协议内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清华大学水利系2021届硕士毕业生李宝金作为新入职选调生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将不忘初心、珍惜机会、踏实肯干、扎根黑龙江,让青春在白山黑水间绽放绚丽之花。

清华大学与牡丹江市线上签约

  集中签约仪式上,过勇与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代表双方签订了人才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决策咨询、专家人才技术交流合作、人才交流培训、学生社会实践、人才招聘引进、互访交流等方面开展共同合作,充分发挥清华大学人才和学科优势,支持牡丹江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徐建国、杨博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清华大学职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