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成立!
2021-08-09 10:5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作者:

  2021年8月4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UIBE-ISRAEL)启动仪式在以色列佩塔提克瓦市和北京线上线下同步举行。蒋庆哲书记、夏文斌校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洪俊杰副校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驻以色列首席代表龚炯教授、国际处李小萌处长出席启动仪式。UIBE-ISRAEL以方校长Matan Vilnai大使、佩塔提克瓦市Rami Greenberg市长、UIBE-ISRAEL以方副校长 Netanel Vaknin先生、UIBE-ISRAEL以方副校长Gad Ravid教授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以色列佩塔提克瓦市各界来宾、中资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蒋庆哲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中国最好的财经外语类大学之一,也是一所开放包容的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的建立必将成为两国文教合作领域的另一个里程碑和新标杆。

  Matan Vilnai大使在致辞中表示,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将为促进双方教育交流的平台、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做出贡献,这是中以教育合作的重要成果。

  夏文斌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恰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建校70周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的建立既是两国在文化和教育合作上的一件大事,也必将为几个月以后的中以两国建交30周年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以色列佩塔提克瓦市长Rami Greenberg在致辞中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的建立是佩特提克瓦市发展的一件大事,必将在未来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UIBE-ISRAEL以方副校长Gadi Ravid教授、Netanel Vaknin先生分别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启动表示祝贺,并对在学校筹建过程中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驻以色列使馆专程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启动发来贺信。信中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的建立是中以教育交流的里程碑之一,是两国人文交流的崭新平台,必将为两国创新合作带来更多机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筹建起始于2019年12月,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克服了包括新冠疫情在内的种种困难,于2021年7月获得以色列高教委授权的办学资质。至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全面启动,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70周年校庆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