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大学与农行山东省分行签署百廿校庆项目合作协议
2021-08-05 16:04
山东大学
作者:

  8月3日上午,山东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山东农行”)“百廿校庆”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山东农行党委书记、行长益虎出席活动并致辞。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山东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耿曙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山东农行副巡视员翟世勇主持活动,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庆办主任桑晓旻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山大百廿校庆,在智慧校园、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以及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樊丽明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学与山东农行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彰显了山东农行的大行风范和使命担当,期待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培育合作增长点,以科技、普惠、共享的理念推进产教融合,携手在银校合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金融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科技与金融的融合等方面齐心协力、实现突破,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益虎在致辞中表示,近10年来,银校双方在资金结算、人才培养、师生服务、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构建了“强强联合、共赢发展”的紧密合作格局。在山东大学120年校庆之际,双方再度携手,开启了战略合作新篇章。山东农行将进一步整合业务资源,发挥科技金融优势,加大服务支持力度,为山东大学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贡献更多金融力量,为共同实现“教育强国、科教强省”的战略目标不懈奋斗。

  山东农行办公室、机构业务部,山东大学党办校办、服务山东办、校庆办、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17: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09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