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赠120万元
2021-07-28 09:10
哈尔滨工业大学
作者:

  7月22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举行。北京隆源天恒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20万元,其中40万元用于哈工大人才培养、30万元用于校园文化建设、50万元用于机电学院奖教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为捐赠单位颁发纪念奖牌、证书和教育贡献奖奖牌。

仪式现场

颁发教育贡献奖奖牌

合影

  北京隆源智信知识产权服务集团董事长、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00级校友闫冬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时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他表示,作为哈工大校友,深深为母校教育发展事业取得的成就而骄傲,并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彰显哈工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不遗余力为母校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智慧和力量。

  姚利民代表学校对闫冬校友不忘母校培养、捐资助学的情怀和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永远关注和支持校友们的发展,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助力母校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指引下,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在新百年打造更多国之重器、培养更多杰出人才。

  北京隆源智信知识产权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29 09:16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15 16:50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07 14:45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03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