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1-07-28 09:04
吉林大学
作者:

  7月22日,吉林大学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吉大中心校区鼎新楼举行。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会见太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治国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冯正玉代表学校向程治国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长期以来对吉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冯正玉指出,吉林大学正处在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期待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强强联合,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就业实践等方面有深层次的合作。

  程治国表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作为中国保险历史上最悠久的民族企业,始终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秉承“客户至上,创新引领”的精神,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民族创造价值。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能够合力探讨校企合作新路径,深化科研、人才、医康养领域合作,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冯正玉陪同与会代表们参观了吉林大学校史馆。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科研院、资产管理处、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吉林大学 2022-06-10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