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如家庭突遇紧急灾害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2021-07-21 10:19
北京大学
作者: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20日8时至17时,部分地区强降雨天气仍在持续,其中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郑州中西部局地特大暴雨。

  为此,北京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发布最新通知:如家庭突遇紧急灾害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通知称,近期,全国部分省市已进入汛期,各地暴雨频发,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雨防汛。

  如同学们家中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向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说明情况,并提供证明材料,经由院系老师向中心提交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具体申请条件与流程可咨询院系资助经办老师,学校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解决现实困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