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官方答复山东工商学院更名“大学”进展情况
2021-07-13 12:0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询问“山东工商学院何时更名大学以及最新进展”,烟台市信访局7月7日做出了答复。

  网友留言表示:作为胶东地区唯一一所财经类高校,山东工商学院应该承担起半岛发展的重要作用,现在感觉工商学院的发展受到限制,更名大学可以更好的招生、招揽人才以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烟台市委市政府应该大力支持,请问现在是什么进度了,什么时候能够完成更名。

  烟台市信访局回复: 山东工商学院更名大学是包括广大校友在内的全体山商人共同的梦想,同时也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烟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十四五”期间,山东工商学院将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按照高校设置的规范、条件和程序,积极开展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学院官网介绍,山东工商学院原名中国煤炭经济学院,始建于1985年,隶属于原煤炭工业部。1998年9月,因管理体制改革转为中央与山东省共建,以山东省管理为主,2003年2月更为现名。山东工商学院现有17个二级院(部)、9个研究院、36个研究所(中心),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2131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