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济大学加入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大陆高校扩大至12所
2021-07-13 11:3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7月8日,同济大学副校长娄永琪代表学校参加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APRU)召开的新成员欢迎会(Orientation for New APRU Members),与联盟秘书处作充分交流,校发展规划部和外事办公室相关代表参加会议。据介绍,今年5月,同济大学正式加入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

  APRU成立于1997年,由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四所大学的校长共同发起。目前共有60所成员高校,中国大陆共有12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同济大学 2022-06-02 10:45